close

對,沒錯那是多久以前的相片,但是我放那些在民視時候錄影的相片,我不是活在過去,只是標記著自己是那個能上電視台分析運動的鬍子,而不是您用訪客的名義,上來丟幾句沒營養的話的人。我刪除檔案動作太快了,我應該設定這種惡意批判者為黑名單才對,我不歡迎你來我的天地參考任何分析文章,因為你跟一般的鄉民一樣,不負責任的只是躲在電腦背後做不必負責的批評。

這裡的分享都是經過研讀很多資料之後所作的介紹、分析、推薦,來這裡的朋友不像其他版的鄉民沒禮貌,因為大家都希望在運動博弈裡面取得好的投注資訊,大家都相對比較客氣。

如果這幾天我報的牌讓你輸很大,那我認了。但是,偏偏這幾天雖然沒有全壘打,但是都有讓朋友獲得不錯的投資資訊。

剛來這裡就遇到這種人,實在心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