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下子倒冰球,一下子倒歐籃。有朋友留言問我報不同的隊,我也忙到沒注意到。對不起。但是朋友說兩邊報不一樣要下哪個?有這種情形,那就不要下呀。我又沒有強迫朋友跟牌,要朋友買牌,沒有要朋友「代客操盤」等等,說那些話的朋友實在有點過了些。

報牌只是把有看資料研判的比賽報給朋友參考,看牌也有技巧,不是人家說什麼你就下什麼,不是人家說下多少你就下多少。

舉例來說,傑拉德,他很準?還不是一陣一陣的!尤其有一陣子他在聯晚報的大小分,我都跟他下對面。人家報牌怎麼報,你不要干擾人家的頻率,不要去拐別人的氣。取捨由你自己的判斷。你跟牌贏錢,你會給我分紅嗎?別說分紅啦,感謝過嗎?當鬍子幾天不準,你自己就要調整自己看鬍子的牌的心態,是不是要下對面?

昨天乾脆都不報牌,自己高高興興領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